開始計劃蜜月是在半年前,原來是要跟朋友是前年要一起去杜拜的行程,超果被一場病給毀了......

因為突然住院,所以想也別想飛出去了,飲恨.......

必竟計劃了很久,機票和住宿大致上都訂好了,住宿要退費是肯定沒望了, 因為是出發前一個禮拜才訂的~~ (嗚嗚)

廉價航空要成功退機票, 看過很多文章其實都要碰運氣, 這邊我後續會再介紹我是如何全額退宿霧航空的機票, 因為我覺得應該還是有些人需要這些分享!

現在就開始我的冒險旅程吧~~


出國機票要便宜的時段通常是晚上出發的時間,這次買到杜拜的機票是從台北飛菲律賓的宿霧航空,照後再從菲律賓飛杜拜,單程的機票一個人9千多,是當時覺得最好的方案。

當然也有其它飛法,像香港或新加坡都可以轉到杜拜,但價格上沒有宿霧便宜,如果後續有其他資訊,也不吝指教。

凌晨00:50的飛機,保險起見我們晚上我們10點就到機場,老公對於第一次出國而且是自助旅行感到超興奮。

行程都是我規劃的,其實很怕沒規劃好"落漆了",但老公說順其自然玩就好了,讓我比較放下心中的落石。

P6120018.JPG 

飛機剛好慢慢划進登機口

P6120029.JPG 

再見了...大園的夜空

P6130038.JPG 


04:00到達馬尼拉,下了飛機我們要去住宿的飯店" GO HOTEL ",因為大概有20分鍾的車程所以要坐小黃, 一開始超多九人座或休旅車的人一直來要我們坐,

但價格實在是跟我在網路上查的落差太大了,於是我老公說要不要在旁邊抽根煙觀查一下,約莫大概十分鍾好像有頭緒了,我們要坐的便宜小黃在很前面,

老娘有點累,二話不說直接開價250P,來小菲坐計程車一定要記得喊好價格能低就低, 就這樣到了休息的旅館了~YA!


GO HOTEL個人覺得非常好,對於自助旅行的背包客真的CP值超高,從門口搭電梯開始就有保全人員服務,整體很乾淨、櫃台我覺得超貼心的,

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?因為我訂到6/12的日期,而我們是6/13凌晨4點半到,小姐說應該要訂6/13的日期才對,心想挫賽了~該不會要流浪街頭吧!

於是在溝通之下,我請求她幫我們換日期,一開始其實她面有難色,但不斷溫情攻勢之下,她終於把日期換成可以住宿的時間,揪甘心, 

這樣住一天才台幣500,太便宜了。

GO HOTEL 的隔壁是小型百貨公司,外面也有換錢的地方,裡面有星巴克和超市,總之機能算方便。

P6130073.JPG 

P6130066.JPG 

房間很乾淨、沒有什麼味道、窗戶也看得到外面, 很明亮!

P6130057.JPG 

有提供早餐的服務,但需再加錢,在台灣有買食物墊一下,所以沒有買加值服務了!

P6130071.JPG 



arrow
arrow

    安娜莓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