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約4.5點的飛機,我們大概早上11點起床,吃了東西整理了一下退房後我們就直接坐小黃去機場了,如果比較把握時間的其實可以去市區或找個小景點逛一下, 

馬尼拉的治安真的見人見智,必竟是蜜月之旅還是不要把後面的行程搞砸,我們就沒有去亂晃了。

至於換錢的部份大概要多少呢? 之前來小菲有剩一點錢大概 600 P,來回計程車其實有了,只是我們有去超市買了一些東西,還有買星巴克喝,花了10塊美金!

P6130074.JPG 

小菲到處常見的吉普尼,之前有坐過非常的便宜。

P6130080.JPG 

到機場還有很多時間,和保全人員聊起天來了,這位大哥非常的親切和善,雖然我們英文沒有很好,我們還是聊的很開心!

P6130084.JPG 

第三航廈聽說是新蓋好的,沒錯有聞到新新的味道,這裡飛國際線的人非常多,喔~~有一點非常重要,如果進出都是要重新安檢的,

所以想去外面抽煙請帶好護照和登機表,因為進來還會檢查一次,老公就是這樣進出了好幾次。

P6130086.JPG 

時間到了準備chink in ,人也跟著變多。

P6130087.JPG 

到了登機口挑了喜歡的位子開始發呆,機場免費 w i f i 約 30 min,請把握時間啦!

P6130091.JPG


天啊!就在開心等待時間準備要登機前,被告知班機delay,要等多久不知道,人生中第一次坐廉航班機delay.....

之前聽人說廉航不會有任何補償, 因為是廉航~~所以遇到廉航delay或有問題取消,其實都是運氣問題,遇到了就遇到了,不然還能怎樣,只要不要取消就好......

讓我還蠻意外的是大概過了快一個小時,地勤開始發泡面和瓶裝水,吃不夠還可以去要,讓我對廉航的感觀有稍微不一樣。


P6130095.JPG 

當吃下肚時心想,該不會要等更久吧,所以先來討好我們 ,不過有總比沒有好

P6130092.JPG 

P6130100.JPG  

 delay 2 hr ,終於要登機了,心想到杜拜還要 6 hr,算算凌晨1點多了,老公說不要想太多,人在江湖身不由已,哈~~開心點!

對了,想抽煙登機前可以去一間bar抽煙,其實裡面是要消費才能抽煙,我老公第一次有買了一瓶啤酒,但看到很多人進去沒消費照抽,所以後面幾次都是直接進去抽。


P6130108.JPG

飛杜拜的人蠻多的,我們不想人擠人就在後面和機組人員玩起來了。

P6130109.JPG 

P6130118.JPG 

隨身行李可以放上面,也可以放下面,我們選擇放下面比較好拿東西,腳距離其實還ok,這台是大客機,所以是三排*3

之前搭飛機都是蠻冷的,這次宿霧居然一點都不冷,保暖外套沒派上用場,不過不是所有都這樣,帶著比較保險喔!

這次搭機也掌握到一個要領,因為是飛長途,所以當機門關時,你就可以準備搶沒人的位子,因為可以躺平~

我們這次慢人一步,所以只能在位子上把椅子盡量調平一點,6 hr 後我們杜拜見了!

P6130125.JPG 

P6130117.JPG 




arrow
arrow

    安娜莓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